开展“看展览 忆初心 述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0:26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心党总支开展“看展览 忆初心 述体会”主题党日活动。上午,中心党员赴杭州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回望革命历程,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精神洗礼。下午,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回忆入党申请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入党申请书谈初心、谈认识、表决心,老党员们畅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入党以来的积极变化。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