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梦想党群服务站“红色剪纸献给党”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3 17:18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环境卫生和生活固废处置保障中心

    杭州城管驿站塘河·梦想党群服务站是余杭城管局专门为一线户外工作人员开辟了一个集休闲娱乐、交流互动于一体的多元化活动空间,着力破解一线作业人员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思想文化需求难“四难”问题。近日,塘河·梦想党群服务站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剪纸献给党”活动,值此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剪纸的形式发挥红色育人功能,对于广大一线工作者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坚定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线环卫工人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纷纷走进驿站,拿起为他们准备好的剪刀和彩纸创作起来,他们中有的剪出了 “我爱你祖国”,有的剪出了党徽,有的剪出了五星红旗,通过手中的剪纸表达了对我们的祖国和党深深的热爱之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