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联动全力推进“光耀杭城”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7:05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近日,中心副主任陈爱萍参加上城区区府办组织召开的“光耀杭城”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杭州市第六届灯光小品秀活动事项协调会。会上,陈爱萍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光耀杭城”活动的政治意义、总体安排及部署要求,区府办就活动启动仪式、灯光小品秀展示期间的安保、防疫、停车、消防、应急预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活动的相关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圆满顺利。钱江新城管委会,上城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上城交警大队(原江干交警大队)、上城消防大队、四季青街道,市照明协会,文广集团大剧院及相关单位出席会议。下午,中心主任殷彦波再次组织“光耀杭城”活动推进会。会上,对活动期间钱江两岸表演类景观照明主题灯光秀动画、灯光小品秀视频内容、宣传资料等进行审核把关,对活动过程中搭台、接电、停车等具体事项协调明确,确保整个活动的有序推进。中心陈爱萍副主任、刘友泉副主任及相关科室,上城区城管局、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文广集团大剧院、市照明协会及总策展单位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