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局:联合信访、市场监管所集镇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8 13:52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为优化营商环境,6月2日上午,中泰中队联合信访局、市场监管所在中泰街道集镇上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沿街商铺及餐饮类企业进行一一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店铺营业执照内容是否与实际经营内容相符、是否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及进销货台账、餐饮器具是否严格消毒、垃圾分类有无混投和燃气安全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坚持宣传教育与执法监督相结合,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检查中,中泰中队执法队员示范并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等系列操作流程,对餐饮经营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令其负责人当场改正并进行约谈。经检查,中泰街道餐饮商户经营基本规范。
    下一步,中泰中队执法队员将持续监管并推进辖区餐饮经营单位门前三包、垃圾分类处理、燃气安全使用等工作,有效提升餐饮商户经营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