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局:萧山区美丽办(垃圾分类办)召开第139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2:24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2021年6月8日下午,萧山区美丽办(垃圾分类办)召开第139次工作例会,副区长方军出席会议并表示此次例会的主题是邮政快递行业垃圾分类。近几年来,快递行业蓬勃发展,行业规模日渐庞大,目前全区已有邮政快递企业57家、网点456个,需要结合整治方案进行专题部署、有效提升全行业的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就下步快递行业垃圾分类整治工作推进,方军提出三项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区邮政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推进行业垃圾分类工作提质;邮政快递企业要高度重视,明确垃圾分类是一项必须要做好的工作,若分类不到位,会受到相应处罚要完善设施,加强宣传各邮政快递企业要根据方案要求,合理规范提升分类设施、强化分类宣传,让每一位从业人员都会分类要加强督查,落实长效区邮政管理局要将各邮政快递企业、网点的垃圾分类情况纳入日常检查考核,通过日常督查、通报扣分等手段,督促相关企业落实长效管理。

会上,区邮政管理局部署邮政快递业垃圾分类专项整治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