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局: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党员大会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2:24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2021年6月8日下午,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党员大会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杭州市萧山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班子、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城市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班子。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调研员、下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王立权宣读了区委直属党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瞿婷华宣读了《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良忠介绍了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王立权、孙志友、孙燕红、戴勇勇、周纹博、孟利刚、喻青等7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局机关党委班子;由孙志友、张海燕、周曾、章晓霞、周树赟等5名同志组成的局机关纪委班子。

会议选举王立权同志为局机关党委书记,孙志友同志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机关纪委书记。

会上,沈秋羊代表局党委对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全局党建工作进入新阶段,对全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平稳有序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就下步工作开展,沈秋羊要求要明确职责,努力在党建工作创新上有新突破;要围绕中心,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要提高素质,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创全局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孙志友代表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围绕恪尽职守、服从大局,廉洁自律、以德修身,群团互动、争当模范等三方面进行了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