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2021年杭州数字城管信息采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3 16:56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7月8日,2021年杭州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技能比武大赛在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比武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信息采集问题发现能力,为创建“美丽杭州”,建党百年献礼

在本次比赛中,全市各区县(市)数字城管系统16支信息采集队伍,总共80位选手参与竞技。本次信息采集技能比武大赛巧妙地将采集工作所需的技能转换成一个个团队赛竞赛项目,“精准分类”“找茬能手”“火眼金睛”等项目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还考验了参赛选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比赛新设了“我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项目,以此献礼建党百年。

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动作迅速、规范娴熟展现出杭州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队伍的良好采集技能和高素质职业风采。 

虽然本次技能比武大赛已经结束,但是采集工作上的“比赛”仍旧没有结束,杭州数字城管将在工作中继续“比学赶超”,为杭城的“美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