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局:燃气管道外装广告 拆违规广告消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07-22 14:07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为保障城市运行安全,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城市管理本职工作,持续开展影响城市安全运行的户外广告拆除行动,为市民营造安全、可靠、便捷、舒适的城市环境。
    7月20日,五常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过程中,一块户外广告牌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这块广告牌不仅未经审批,更让人后怕的是这块广告牌底下覆盖着燃气管道,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对此,执法人员邀请港华燃气到场指导,对广告牌及燃气管道进行现场排查。燃气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公共燃气管道设置均在室外,在城市燃气管线及其附属设施上修建或堆放其他物品会导致燃气管线下沉断裂,不仅容易发生管道破损泄露,引发人员中毒、燃气爆炸等安全事故,还给抢维修工作造成阻碍。为了彻底消除隐患,20日下午,五常中队联合街道、天然气公司及物业公司,对该商户违章搭建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