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聚焦“她力量”,共建共享推进党建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7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女企业家是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7月21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党支部与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仪式加强党建交流合作,搭建共享发展平台,共同践行“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响巾帼党建品牌。

启动仪式上,杭州市妇联党组委员、副主席吕芬芳提出三点期望,呼吁广大党员、会员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支部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判断力;广大党员、会员在新时代要以奋斗者的姿态,为杭州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党支部书记与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互相授牌,开启党建工作新格局。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丹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两个支部的共建具有现实意义,女子巡逻队党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守好红色根脉,与共建支部共同谱写巾帼风采,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贡献“她力量”。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共同参观了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加深对党建工作开展数字化探索的了解与认识。最后,由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老师带来了一场生动丰富的党课《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和使命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贯彻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