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局:提前动员抗台防汛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6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为应对台风来袭时强降雨带来的影响,瓶窑中队提前联系城管服务中心做好排水管道疏通清淤工作,全面排查主城区排水管道及低洼、易积水路段区域,进行汛前专项疏通清理。提前对线路、建筑物等设施产生影响的绿化进行疏枝处理,防止大风强降雨天气造成树枝断折、掉落阻挡道路正常通行,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并且支撑加固辖区范围内抗风能力较弱的古树名木,尽量减少树冠受风面损伤。
      执法队员于7月24日上街巡查宣传,通知沿街店主,督促他们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台工作。重点对户外广告、公交站点、门面招牌、装修围栏、燃气站点、建筑工地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落实相关安全措施,及时拆除存在有安全隐患的广告、围栏、灯箱等,防止掉落伤人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配合交警,在易积水路段做好定岗管理,指挥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有序通过,避免交通意外发生。
      后续中队将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确保全天24小时有人值守,同时积极配合各部门完成各项紧急任务,全身心投入到抗台防汛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