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敏豪赴拱墅区开展城管系统“两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1:43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民呼我为”工作要求,深化“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专项行动及“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7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敏豪带队赴拱墅区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

孙敏豪一行现场踏看了东文路和新北街交叉口无证摊贩及沿线店铺出店经营整治成效,实地查看了沿街店铺垃圾分类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文明养犬宣传服务和线上犬证办理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市民代表和街道社区的意见建议后,孙敏豪要求:市、区两级城管部门要与街道社区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城市序化管理工作;要实现对社区服务的常态化,在拓展服务覆盖面上下功夫;要结合机构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提升基层执法队伍的规范化水平和执法能力。市局公关处、督察处、综合执法队、指挥中心、拱墅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