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专题学+观看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10:54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8月17日,中心开展“专题学+观看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实施意见》和《杭州市机关党建四级四岗责任清单》,支部书记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内容,集中观看了“廉政经纬”之《“上行下效”的腐败》警示教育片,以教育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敲警钟常提醒,受教育守底线,推动中心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晚上,在市城管局的指导下,中心会同上城区城管局、东站枢纽管委会、城东建投公司等4家单位开展了“光明+项目”党建共建火车东站亮化提升推进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到推动迎亚运亮化提升实际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