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动,连夜维修南阳港桥人行道

发布时间:2021-08-24 10:35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8月22日,市民以短视频“人行道上的坑 杭州知多少”的形式,反映余杭区祥运路的南阳港桥人行道破损,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连夜排查部署,当天夜里开展检查并落实整改。

经核实,此处为余杭区祥运路南阳港桥,桥面人行道道板松动、破损。位置确定后,工作人员连夜赶往现场开展检查,就现场出现的人行道问题,督促所属城区立即进行维修。

由于晚上光线不太好,养护工人们就拿着手电排查问题,一方面用手电筒仔细观察人行道板是否完好,另一方面用脚步丈量每块人行道板是否松动,不放过每一块道板、每一个区域。

如果发现一块松动的人行道板,就立即撬开,用铲子将原先砂浆铲除,清扫干净,铺上水泥砂浆,将人行道板轻轻放平。一块块破损的人行道板在养护人员手中复原,维修工作一直持续至8月23日凌晨。

8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带队赴余杭区祥运路南阳港桥检查人行道维修情况,李磊局长强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城管系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为民服务办实事,切实解决好市民身边的小事;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提升市政设施完好度和市民满意度。

接下去几天,市城管局将针对人行道松动、破损的问题,开展全面摸排,一旦发现将及时整改,确保市民出行的舒适性,为美丽杭州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