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供水“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走进新荷坊小区

发布时间:2021-08-26 10:37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为推动民之所盼的实事项目走进千万家,加快推进钱塘区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近日,“打通供水‘最后一公里’,钱塘区在行动”居民二次供水宣传活动在新荷坊小区开展。

    活动通过专题展板、知识宣讲、党员先锋岗、组织参观等形式,主要展现供水工程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过程,供水设施的技术创新。现场还有来自水务建设的技术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展示新旧设备。

    小区业主宋女士说:“我住进小区已经十多年了,每天都要接满满一脸盆黄水,才会有干净的水,有的时候水压还很不稳定,二供改造我们是很支持的。”现场很多居民朋友纷纷围观,表示自己非常支持改造,认为改造完成后就可以放心地用水了。

    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供水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今年,钱塘区将完成御观邸等10个小区的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此次新荷坊小区项目计划8月底进场施工,预计11月底泵房通水,12月底正式完工,涉及10幢高层住宅、1008户居民,惠及3500余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