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怒雨倾,杭州数字城管闻“汛”而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10:33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面对来势汹汹的“烟花”,杭州数字城管严阵以待,截至目前,主城区数字城管共出动采集员和管理员1809人次,车辆巡查126车次,上报防汛案卷1953条,其中道路积水230条,行道树断枝倒伏404条,排水设施堵塞101条。

全天候采集风雨无阻

根据台风应急响应具体情况,及时调整各信息采集部的采集重点,将关注点聚焦在道路积水、树木和广告牌倒伏、井盖缺失等问题上。充分利用车载视频等技术手段,采取“人巡+车巡”模式,每2小时对巡查范围进行一次覆盖,确保极端天气下问题不过夜。






24小时待命无怨无悔

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专人通过视频监控密切关注桥梁涵洞、下穿隧道等易积水点,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时,按照要求定时统计报送防汛数据,为行业及城区排除险情提供数据支撑。

民呼我为”响应及时

信访平台严格落实110联动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对市民来电反映的问题及时转办,确保件有落实,事有回音。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持续做好对市民报料的受理,重点关注面积大、深度深的道路积水等严重问题,为市民出行安全和交通顺畅有序保驾护航。




杭州数字城管将持续做好城市巡查工作,密切关注街面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竭尽所能做好应急响应工作,始终把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