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1:45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9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忻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汇报了市政设施、地下空洞检测、桥隧、燃气、地铁保护区管理、河道和水设施、广告、照明供电、固废处置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谢胜才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行业人员培训、加强“两节”安全检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做到慎之又慎;二是要有强烈的履职意识,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三是把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到善于发现、主动消除;四是严格制定执行安全操作守则和规范;五是对行业安全生产问题要加强执法,严肃处理;六是加快执法查处速度和执法处罚力度;七是加强城市安全的教育和舆情引导;八是加强城管系统职工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九是严格信息报送,做好安全隐患研判分析工作。             

 市局道桥处、公用处、河道处、市容景观处、固废处、办公室、公关处、综合处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