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市民丢失身份证 收费员捡拾第一时间交给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7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

【粗心市民丢失身份证 收费员捡拾第一时间交给派出所】身份证可以说是居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种证件了。今天下午,上城区惠兴路邮电路点位收费员刘宏在上班时,捡到一张身份证,在原地等了很久都不见失主前来认领,考虑到失主遗失身份证的不便,刘宏赶忙将身份证交到了湖滨派出所,民警同志赞扬停车收费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这也不是收费员第一次做好事了,前几天,惠民路4收费点工作的收费员赵红,在巡查时捡到一张市民卡,立刻通知了组长,一边也在等待着失主。不久,有一名女士来寻找,经失物信息核实后,将市民卡还给了失主,失主表示自己要去医院配药,丢了市民卡可不行:“虽然是只是张市民卡,补办起来也麻烦的,能失而复得太谢谢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