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局:垃圾分类宣传不停歇,美好环境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2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出租户主体责任意识,积极倡导绿色生态,普及垃圾分类知识。9月17日晚,径山镇城管服务中心、城管中队、派出所等部门在麻车头村联合开展深化规范垃圾分类出租户管理工作布置会,会议上为麻车头出租户宣传讲解了垃圾分类、出租房消防安全条例及流动人口管理条例,并要求每位出租户签署了《垃圾分类承诺书》。此次会议宣传了垃圾分类相关法规,指导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树立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观念,明确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大提升了群众对垃圾分类及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参与率、准确率,进一步提升辖区垃圾分类管理水平,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中,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