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局:拆除违规广告 扮靓城市天际线

发布时间:2021-09-26 17:25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针对当前辖区户外广告设置多、乱、滥、杂的现状,仓前中队按照户外广告总体规划要求,对辖区所有户外广告进行了排摸,对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结合数字城管采集和自行排查等方式,中队对辖区内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摸底排查,排查时,以宣传教育为主,以严格执法为辅,增强店主的规范意识。同时对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任务进行实际核对,摸清每处户外广告的位置、内容、相关的负责人。与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对辖区内一店多招、二三楼及以上广告、F杆广告等各类违章户外广告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自行拆除或协助整改。并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检查整改情况,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达标、不彻底的商户和单位责令其继续整改,直至达到复核标准。
    截至目前,整改一店双招等门头30余处,F杆广告17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