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讨薪维权暖民心 公正执法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1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2022年1月13日上午,农民工刘某将一面写有“为民工讨薪维权,持正义秉公执法”锦旗送到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西溪湿地公园中队,对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表示诚挚的谢意。

时间追溯到2021年11月中旬西溪湿地公园中队执法队员在西溪湿地周家村巡查时农民工刘某、胡某、王某反映某酒店四个月支付工资,欠薪工资累计55700元整。接到反映后西溪湿地公园中队迅速成立讨薪专办组执法队员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调查,第一时间约谈施工方负责人进一步确认情况并协商。经了解某酒店承认有这项欠薪情况,执法队员依据用工劳动法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对以上欠薪工资及时付清。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追付,某酒店于2021年12月中旬向三名农民工支付拖欠的工资款项,欠薪一次性结清

临近年关,农民工讨要薪资进入关键时间点,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立足于实,提升执法调节质效,加强辖区内巡查检查力度,切实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确保农民工朋友们可以顺顺利利回家,过个安稳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