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元旦“不打烊”“执法蓝”保障游客舒心过节

发布时间:2022-01-05 14:05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你好,麻烦把货品往里面摆一下,谢谢配合!”1月3日清晨,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开始进行辖区巡查,发现有出店经营现象,执法队员随即上前沟通。

元旦假期,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节假日不放松,各项工作步伐不停、节奏不减,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景区面上秩序管理等工作。

各中队针对元旦假期“客流量大、突发状况多”的特点,提前部署,采取常态巡查和重点盯防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核心景区、西溪景区商业区块、停车场等地的管控力度,加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劝导和管理,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有序、安全的景区环境秩序。同时,为响应防疫要求,景区取消了寺庙迎新祈福活动,执法队员提前做好入口隔离、限流等措施,守护新一年的平安。此外,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大防疫宣传力度,为群众守好健康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