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养老院,情暖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2-10-21 09:27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近日,市城管局指挥中心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组织党员代表前往西湖区蒋村民生综合体开展“数字城管走进养老院”主题活动。


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为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开展了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防养老诈骗经典案例和防诈骗技巧,有效提升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远离养老诈骗陷阱,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帮老年人守好“养老钱”。


体验传统匠心技艺

和老年人一起体验民间传统匠心技艺,合作完成手工花的制作,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经典手艺。


共同高歌 永葆初心

在养老中心,同老年人一起慷慨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一句句歌词中深刻感受党百年奋斗征程的不易,永葆初心跟党走,开启华丽新篇章。

周边环境问题采集


针对养老中心周边环境开展巡查工作,对各类环境、安全问题进行重点采集,助力环境品质提升,为老年人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改善了养老中心周边的环境品质,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保障。行“小孝”念亲恩,行“大孝”跟党走,让我们一同弘扬民族孝老传统,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