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起交通护栏,保障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2-10-28 09:59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文一西路连通西湖区和余杭区,是余杭区重要“主轴线”与“大动脉”,平时车流量较大。但杭州市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受理员发现,这段主要道路,近期被多位市民反映交通护栏破损问题。

接到市民反映后,通过数据分析,确定了问题成因。由于文一西路路段有较多地铁施工区域,导致道路变窄,交通护栏容易受到汽车的刮擦或碰撞。加上长期日晒雨淋,也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杭州数字城管针对文一西路沿线以及周边地区的交通护栏破损问题开展专项排查行动。数字城管采集员展开拉网式全面排查,遇到歪倒问题轻微的护栏,随手扶起;对于破损严重的护栏,立即上报案卷。

截至目前,已处置完成交通护栏破损问题156条,进一步保障了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市民朋友如发现交通护栏大面积破损或破损影响安全的情况,可通过浙里办、城市大脑APP、支付宝、浙里办微信小程序,或者在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参与举报。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