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畅行 维序护航

发布时间:2022-10-08 10:27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交通中心今年9月份已顺利投入运行。为进一步优化萧山国际机场场区环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维护机场稳定、有序,国庆假期,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积极协同市交通、公安部门及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相关单位,在全场区范围内开展以“温暖畅行·维序护航”为主题的环境治理专项行动。

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对超时滞留的车辆进行劝离,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警告,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予以拖离。

由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驻机场办和场区中心牵头,各部门配合做好场区环境卫生、绿化景观、墙体外立面广告、建筑施工等方面复查,形成有效闭环管理。

各部门联合对场区各建筑施工场地及周边、出租车服务区周边开展整治,重点治理场区内的户外公共场所无照经营、占用破坏绿化、工地施工围挡(墙)不规范、围挡破烂(旧)等扰乱场区环境秩序行为。

对工地施工围挡(墙)不规范、围挡破损、违规悬挂横幅等工地乱象再梳理,约谈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求在项目扫尾阶段管理不放松,工地问题防反弹,环境卫生品质再提升。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坚持以“整洁、有序、安全、舒适”为标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属地政府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相关单位,以城市综合治理为重点,在保证整治效果的同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全面提高机场城市管理水平,为来往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