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执法整治不松懈 文明建设有亮点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6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1125日介绍,近日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文明创建与日常执法管理相结合,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抓,精心部署,压实责任,动员全队上下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做到三个加强,全力维护景区面上秩序规范有序。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美丽杭州·扮靓家园”专项行动,加强对村、社区、公园景点、道路街巷、建筑工地等场所的面上秩序、垃圾分类、生态保护、环境卫生、文明施工等涉及文明创建项目的执法督查力度。同时,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开展“综合查一次”,加强对经营场所管理力度,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做到少扰民,全面优化商家的营商环境。通过加强文博服务管理,重点开展对爱国教育基地、第二课堂和公益性文化设施等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场所的检查,加大抄告和督查力度。同时开展一系列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体现责任与担当。

一城之美,在于精致;一城治理,在于精细。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聚焦关键重点,以绣花功夫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擦亮城市幸福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