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力交出新答卷

发布时间:2022-11-29 11:41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1129日介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青年宣讲、支部统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对西湖西溪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和践行到景区执法管理的各环节各方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完美收官,奋力交出2022年高分答卷,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队党委号召,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学习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通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线上知识答题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做到学出逻辑、悟出哲理、见到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队内青年认真聆听党的声音,踊跃参与“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交流活动,畅所欲言,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他们表示,要立志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频共振,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