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3 14:57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0月31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李磊书记专题讲授党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的赶考路上再立新功---党二十大报告解读》。

李书记在党课中着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提出了系列新的重要论述,如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这些重要论述都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必将对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更好发挥规范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展现城管人忠诚、担当、有为,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再立新功。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