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她”力量 | 奋进新征程 岗位练精兵 第十届杭州市停车管理行业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9浏览次数:
       11月2日,第十届杭州市停车管理行业技能比武活动在萧山区举行。本次赛事由杭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杭州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杭州城管五行巾帼服务队共同参与。
        作为直接面对广大市民、车主、游客,展示“美丽杭州”的一个重要窗口,杭州市停车管理队伍是城管系统全面落实停车管理精细化,负责道路泊位及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库)停车管理服务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今年也是由“停车收费员”转变为“停车巡管员”的第一年。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岗位练精兵”为主题,目的是激发职工“学业务、钻技术”的工作热情,在停车巡管员队伍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升杭州市停车管理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高停车管理业务技能与质量,树立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
        此次比赛每区、县(市)选派1支代表队参加,共有14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5名队员。在比赛内容上,本次活动将专业性、知识性相结合,通过车牌速录竞技、防汛沙袋堆叠、消防灭火模拟、行业知识抢答等环节,充分展现了一线巡管人员的全面素质,呈现出一场赏心悦目的高质量技能比武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上城区停车巡管员刘尊博以3分钟正确录入22个车牌的成绩赢得速录第一名,获得“最佳神录手”称号;团体赛一等奖则被拱墅区停车巡管团体斩获。另外,本次活动还为从事停车行业十年以上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