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5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1月8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持续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所有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就是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以中国式现代化目标要求统筹谋划我市城管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要求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展现城管人忠诚、担当、有为,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杭州实践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