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参加全省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7:37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2月18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度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情况,交流经验,部署2022年城市管理和执法重点工作,分管厅领导,厅城市化中心、厅信息中心、省分类办负责人,厅城管处,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相关市建设局负责人,各单位市容环卫、数字城管、城管执法等主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城管局分管负责人就《迎亚运展风采,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作交流发言,围绕杭州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安全稳定运行14个大项68个子项工作,分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突出“补漏洞”,致力完善基础设施;二是坚持“提标准”,加速推进问题整治;三是着眼“保运行”,全面加强监管执法。

       会上,省厅对杭州“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等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2022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