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又新增3个停车场220个停车泊位

发布时间:2022-02-18 10:28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

春节刚过,家住余杭区余杭街道的居民欣喜地发现家附近新增了停车场,分流了不少车辆,不用再为找车位烦恼。

原来,为切实缓“交通堵”“停车难”等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即将到来的2022杭州亚运会做好保障,余杭区城管局通过实地走访,合理利用闲置空地和桥下空间等资源,深挖老旧城区停车潜力,增加停车泊位供给,年后已新增3个停车场、220个泊位。

江南慢村停车场位于中泰街道江南慢村游客中心,泊位数160个

禹航大桥东停车场位于余杭街道禹航大桥东侧,泊位数30个

禹航大桥西停车场位于余杭街道禹航大桥西侧,泊位数30个

随着亚运会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停车场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以后市民出行和停车将变得更加便捷,生活在杭州,幸福感也会越来越高。

杭州市城管局大力推广“先离场 后付费”场景,如果你还没 get 这项便捷举措,就赶紧来“补补课”吧!

Q:


我能在哪里查询我的停车订单?


A:


可通过浙里办、便捷泊车APP或支付宝“杭州便捷泊车”小程序等查询“先离场后付费”停车订单。


Q:


“先离场后付费”发票如何获取?


A:


目前,全市90%以上对外开放停车场(点)已开通“先离场后付费”电子发票功能,车主可通过便捷泊车APP或支付宝“杭州便捷泊车”小程序电子发票功能开具相应停车记录的电子发票。如无法开具电子发票,可拨打24小时统一客服电话:4008267500,寻求帮助。


Q:


如何使用停车场既有优惠券?

A:


目前,全市对外开放停车场(点)已基本实现停车优惠电子化功能,请在出场前根据停车场优惠券使用规则及时核销优惠券。如遇到使用纸质优惠券的场库,可使用“先离场后付费”临时关闭功能暂时关闭“先离场后付费”或优惠券后核销功能,在离场后24小时内进行停车优惠后核销。

Q:


无牌车如何使用“先离场后付费”服务?


A:


“先离场后付费”服务暂不支持无牌车,可参照线下收费规则执行。


Q:


我有多辆车,可以一起绑定吗?


A:


可以,目前一个账号最多可以绑定3辆车。


Q:


“先离场后付费”使用过程中遇到“停车费扣错”、“车牌无法绑定”等问题如何解决?


A:


可拨打城市大脑停车系统24小时统一客服电话:4008267500,寻求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