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推进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8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3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局办公室、景观处、环卫处、综合执法队、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加大疫情防控检查督查力度,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严加查处,为加快“动态清零”做好支撑保障。

      下午,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上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城管保障情况,现场踏看了笕桥街道同心社区、丁兰街道阳光逸城、城仕公馆等点位,检查测温、亮码、戴口罩劝导、流动摊贩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区局加强对属地中队的支撑,对流动摊贩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坚决查处,确保环境整洁有序,社会面管理到位。局环卫处、指挥中心、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