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举一反三”、省固废问题整改、迎亚运环境卫生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3-25 09:57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3月23日,市城管局赴建德市、淳安县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举一反三”、省固废问题整改、迎亚运环境卫生整治专项督查。
    对建德市涌金花苑、更化小区问题点位整改情况、寿昌垃圾填埋场开挖修复工程,以及建德、淳安的装修垃圾和可回收物资源化利用站点实地调研指导,随后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全域排查。要加大自查自改力度,主动发现问题。二是落实属地管理。要压实每个街镇、每个村社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快速出击,突破难点。三是协同联动作战。商务、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要协同作战、联动联治、形成合力。四是坚决问责追责。对履职不到位、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固废处、分类办、环卫固废中心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