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 统一编号
文 号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解读文件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审批管理和执法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3- 25 20: 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为全面推进我市建筑垃圾从源头到末端的全过程、全闭环、数智化管理,实现我市建筑垃圾处置规范,综合利用不断提升,处置市场运行平稳,处置信息公开透明,工程建设保障有力,营商环境优化,结合我市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审批管理和执法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

本文件从2022年3月26日至4月24日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4月24日17:00前将意见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等形式(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加盖公章)书面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张永芳,联系电话:86417810,传真:86417810
,邮箱:21795526@qq.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三里亭路17号。

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审批管理和执法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0325 审批执法 公示 定稿.doc

杭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3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