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景观中心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09:09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4月7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砥砺奋进新征程,担当尽责促发展”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内容,观看了《人民的江山-不懈的追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干部作风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为民服务思想,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奋进新时代、推动新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市情实际,对照当前亚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服务保杭州“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目标要求;要持续抓深抓实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贯到底,引领保障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还结合国际化标志标识等亚运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培训,会后集中开展了重点道路国际化标志标识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