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 光明先行 吹响亚运筹办“决胜攻坚”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2-04-02 16:25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4月1日上午,杭州市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亚运筹办“决胜攻坚”的号角。为响应誓师大会要求,化为实际行动,中心下午联合照明行业协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淳安县大墅镇桃林村援建工作,为援建单位颁发锦旗,研讨2022年行业党建工作方向,发出照明行业攻坚亚运倡议,中心支部还与18家“光明+”党建联盟单位续签共建协议。晚上,市城管局、钱江新城管委会、上城区人民政府联合在钱塘江畔举办“点亮杭城  光迎亚运”暨城市照明行业“决胜攻坚”誓师动员活动。活动现场,铿锵有力的攻坚誓言响彻全场,当35幢建筑物上出现倒计时“1”时,5位来自奋战亚运一线的工作人员共同按下点亮按钮,钱江新城的亚运主题灯光秀随即亮相,亚运场馆等区域夜景灯光同步点亮,这场夜景灯光既是誓师大会精神的延续,更是点亮一线工作者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亚运会筹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