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红色领杭 橙献亚运”主题活动暨杭州市垃圾分类星级达人聘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4:05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4月20日,“红色领杭 橙献亚运”主题活动暨杭州市垃圾分类星级达人聘任活动在富阳区举行。
    活动现场公布了《2022年杭州垃圾分类星级达人名单》,为达人代表颁发了聘书;来自富阳区、钱塘区的两位三星级达人进行经验交流;为“杭州市垃圾分类星级达人宣讲团”首个轮值城区——上城区授旗;市城管局系统相关人员还现场演绎了《垃分也拉风》等节目。
    市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感动感谢。感动于垃圾分类星级达人的经验分享、《垃分也拉风》的节目编排和垃圾分类星级达人宣讲团的成立。感谢市级23家成员单位的支持帮助,各区(县、市)、街道(乡、镇)的齐心配合。二是任重道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个环境”目标与百姓生活、环境卫生、城市建设、城市治理密切相关,面对繁重任务,要动力十足、齐心协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是追求第一。要积极学习兄弟城市的优秀做法,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补足短板、凝聚力量、争创第一。四是快速行动。积极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打造“五个干净”“五个一新”“五个规范”的城市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