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服务保障亚运”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32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42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主持召开2022年第4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服务保障亚运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举办重大活动的重要论述与精彩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等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袁家军同志在省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例会上讲话精神和刘捷同志在亚运市运保指挥部第五次会议上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举办重大活动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举办重大活动”“怎么举办重大活动”“怎么用好重大活动”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为参与服务保障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城管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亚运工作

会议强调,切实提高站位把握机遇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以“窗口”的担当、“头雁”的风采,全力推进“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确保赛时城市运行高效顺畅,为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营造“更整洁、更有序、更安全、更精致、更便捷、更舒适、更美丽”的城市环境,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新风貌和共同富裕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