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富阳“同仁”莅临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5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5月5日,杭州市富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建荣率队来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考察学习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队伍建设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队党委书记、队长郑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队长毛钧林,党委委员、副队长赵丹等参加座谈交流。

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队员首先向陆建荣一行介绍了队伍发展沿革,详细讲述发展背后的“故事”,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正规化建设成果及单位文化建设成果。

座谈会上,富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观看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的宣传片,郑超等人对陆建荣提出的有关队伍组建、规章制度、人员配置情况及装备配备情况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陆建荣表示,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拥有精细化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要选派人员开展跟班学习,进一步借鉴西湖西溪景区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关于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推动富阳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