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圆满完成“五一”保障

发布时间:2022-05-13 10:30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5月5日介绍,该队立足本职,迎难而上,通过抓队伍、强管理,重服务、保稳定,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各项保障任务。

高度重视 提前谋划打基础

“五一”长假前夕,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专题会议,结合历年来的情况及今年“防疫”要求,对可能出现的各类执法管理热点、难点进行分析,并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研究制定相关执法管理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合理调配人员,为长假期间的执法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强执法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紧紧围绕西湖西溪景区面上管理秩序,全力以赴投入长假执法管理保障工作。执法队员全部投入到面上秩序管理;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犹如温暖的春风,持续在西湖西溪景区为游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劝导不文明旅游行为;护景使者等志愿者犹如辛勤的小蜜蜂,为景区的管理和服务忙碌着……

据统计,4月30日至5月4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执法管理队员589人次,确保西湖西溪景区面上秩序良好,为市民游客带来更舒心的游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