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中心全体职工会议暨“市容景观学堂”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3 10:39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杭州市城管系统局长例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市容景观各项工作,5月20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暨“市容景观学堂”讲座。会上,邀请了杭州市委党校、杭州行政学院周乾松教授以《打造宋韵传承发展高地实施宋韵文化传世工程》为题,从历史基础、精神实质、杭州影像、多元并存等多角度讲授了宋韵文化相关内容,让中心职工深入了解宋韵文化,为今后工作开展碰撞出创新的新火花。随后,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中心职工大会,邀请市城管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会上,层层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中心主任作总结部署,景观处处长对今年度工作开展进行指导。最后,市城管局副局长针对中心年度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机遇,借势借力树品牌。要系统集成各方力量,打造特色品牌,做出标志性成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市容景观排头兵。要将党建工作与文化建设、安全工作等相融合,营造善作善成及关心关爱兼顾的中心氛围。三是勇于争先,完善强化管理制度机制。进一步规范制度落实,强化人才梯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