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赴我局对接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8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6月9日下午,市文明办一行赴我局,对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测评等工作,并就扮靓家园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市文明办首先参观了我局指挥中心智慧城管综合指挥大厅建设,听取指挥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情况汇报,以及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发挥数字城管网格化管理优势,形成街面问题快速发现、高效处置、客观评价的闭合回路的介绍后,对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城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市文明办详细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测评体系,对迎检测评中存在的城市管理薄弱环节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数字化与文明智创系统构建等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局党组副书记赵美英感谢市文明办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就落实点位申报、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测评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接下来,市城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测评要求,以我市争创全国“典范城市”为契机,聚焦长板扬优势、紧抓问题促提升,发挥数字城管优势,把“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扮靓家园行动等与测评迎检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协同市文明办理本底浓氛围、强管理、严考核,共同合力为扎实推动“浙江有礼、最美杭州”市域文明新实践贡献城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