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节日送祝福 关爱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09:29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6月1日介绍,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亲子交流,增进对职工家庭少年儿童的关心,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该队关工委联合杭州动物园推出“六一”儿童节动物园限定体验课活动,邀请职工子女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共度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在动物园的限定课堂中,大家一起倾听讲解员老师介绍各种鸟类“小秘密”。这也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一堂课,看着大家求知的眼神,这个节日收获真不少!

会唠嗑的金刚鹦鹉“大宝”是杭州动物园的“明星”,小朋友们第一次“零距离”和它接触,通过互动交流,大家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最后不愿离开,小朋友们瞬间都成了“大宝”的小迷弟、小迷妹。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化身小鸟保护大使,和爸爸妈妈一起为小鸟DIY一个温暖的家,尽情挥洒创意和想法。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关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打造文明温馨有爱的成长氛围,让少年儿童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