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涉亚亮化提升项目汛期施工安全及党代会保障区域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06 09:27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6月5日,中心赴涌金立交亮化提升项目进行检查,重点踏看了已完成安装灯具、配电柜、开关箱等情况,并对汛期停工期间施工机具、物料物理和线缆沟渠防汛等工作提出要求。中心主任叮嘱施工负责人切实重视进入汛期后亮化工程施工组织管理,善始善终本着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要求,精心倒排施工计划,充分做好机具物资供应,无缝衔接加快工程进度;毫不松懈抓好施工现场管理协调,抓牢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督管理,妥善处理夜间施工影响问题,做好高考期间机具设备保管巡查,不留任何安全生产隐患;加快组织协调箱变开户和接入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早日通电调试。同时,中心还对新侨饭店等党代会相关保证宾馆以及延安路、环城西路、西湖大道、南山路、庆春路等通勤路线开展市容环境检查,督促协调了解放路违规报刊亭拆除等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