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领航新征程 砥砺奋进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3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6月20日上午9时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杭州市省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袁家军书记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我们理解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文件。



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

听完袁家军书记的报告,支部同志们的心情都十分激动。这份“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总览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报告,聚焦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宏伟目标,有路径、有措施、有方法,令我们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为我们指明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奔跑赛道。作为基层的“战斗堡垒”,我们一支部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数字城管”工作的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抓数字化改革和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加快推动数字城管转型升级,化“管理”为“治理,”用数字化赋能高效化,以智能化提升精细化。全面提升杭州城市管理水平。

杭州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队伍

在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后,信息采集队伍的同志们收获颇多。这次党代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杭州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队伍将认真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勇担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坚决扛起城市管理应急保障“排头兵”的作用。以“数智领航”为引领,用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巾帼文明岗

连日来,市城管局组织巾帼文明岗的妇女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鼓舞人心,未来五年浙江的发展蓝图更是让人倍感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城管系统信访及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的服务工作,在推进“两个先行”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巾帼作为,向全社会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为民服务形象,为建设“美丽杭州”贡献巾帼力量。


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青年冲锋队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一次把“加快建设青年发展性身份”写进了报告中,指挥中心青年职工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后,深受鼓舞。作为青年工作者,我们生逢伟大的时代,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在当前“大综合一体化”的背景下,青年同志更应该争做“弄潮儿”,坚守职位,增强才干,及时有效地填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善于发现不足、总结经验,不断寻求新的突破,让青春不打烊!

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以“数智领杭”党建品牌为引领,不负时代,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城管铁军为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