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0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6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入脑入心学,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杭州的特殊感情、特殊厚爱,用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坚持广泛发动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和传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坚持知行合一学,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按照“共富示范·亚运攻坚”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契合浙江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提出了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明确了打造8个高地具体目标和10个方面主要任务,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全市城管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激发奋进动力,明确工作方向。要以中心组、党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原文学习和联系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代会内容,确保每个党支部至少开展一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