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满满正能量!心系游客彰显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22-07-07 15:05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服务贴心,关怀备至,西湖印象名片,感恩杭州和相关人员,谢谢! ”近日,在杭州西湖景区,游客吕先生匆匆赶到南屏晚钟党群驿站,在看到自己不小心丢失的背包后,他激动地一把抱住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贴心城管志愿者郭启新,“啊,总算找到了,急死啦!里面还有非常重要的证件呐!谢谢你们!”失而复得的吕先生既高兴又感动,十分感谢热心市民和志愿者的帮助,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

原来,来自内蒙古的吕先生,对美丽的西湖已向往许久,当身临其境,望着满眼的湖光山色时,便将自己的背包遗忘在了互联网单车的车筐内,直奔景点走去……游玩一阵子后,他才发现背包不见了,顿时慌了神。就在这时,有两名小伙子急匆匆地跑进驿站,手里拿着一个小包,说是在雷峰塔公交车站附近骑了一辆互联网单车,骑到花港观鱼附近才发现车头筐内放着一个小包,包内装有望远镜,各类证件等贵重物品。他们对志愿者说:“失主一定会回来找的,交给你们就放心了”! 正当郭启新多方联系时,便看到了返回来找背包的吕先生,反复确认核对相关信息后,这只在西湖景区小遇惊险的背包,最终顺利回到了主人身边。

一个个好人,都是普通人;一件件好事,都是身边事。在西湖景区,这群用忙碌身影迎接八方游客、用温暖微笑点亮杭城的志愿者们,更是多次用实际行动,凝聚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为文明西湖、文明杭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