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 市城管局妇女同志热议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4:58浏览次数:
百年风雨路,巾帼勇担当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在“接天莲叶无穷碧”的季节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启幕,辉映着西子湖畔的“中国红”。党代会报告“实”与“情”结合,提出了构建“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常态长效机制,并提出健全民情通达机制等举措。

      一直以来,杭州城管的妇女同胞在城市安全运行、环境品质提升、民生实事项目、数字赋能迭代、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中协同作战,发挥着“妇女半边天”的作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赋予了城管女同胞们新的目标和使命。
林晓雯
杭州市市政中心道桥隧管理服务岗 岗员

虽无法亲临现场,但我们纷纷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等各个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党代会报告。袁家军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内容清晰明确,振奋人心、五年来浙江的蝶变,充分体现了浙江人民万众一心得出的喜悦成果,绘就了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使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充满信心!作为市政管理工作人员,我将努力汲取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女党员的优势,忠于职守、奋勇当先,继续投身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工作中,让杭州的市政设施安全平稳运行每一天!

张莹
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办公室主任

聆听了袁书记的工作报告,我感受到一种迎面走来,振奋人心的力量。未来五年,杭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蓝图目标清晰、措施精准。我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心怀“国之大者”,提高站位。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实干精神,用一根“针”穿起“千条线”,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同时,持续不断推进治理有奖举报、信访服务等工作,提升城市治理服务为民“软实力”。坚持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实践,提升城市“一网统管”水平,为数字城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龚月
杭州市女子节水护水服务队 副岗长
袁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回顾了过去五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目标明确,精心谋划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水设施河道行业工作者,我倍受鼓舞,我将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想信念,做好水文章,筑牢水屏障,让水为杭州增色添彩,在推进“两个先行”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巾帼作为,向全社会展示行业良好精神风貌和为民服务形象。
王霞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建政工处 副处长

在认真学习袁家军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后,我深感作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一分子,非常幸运能够亲身经历“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浪潮,身在最好的时代,挑战和机遇并存,我们要立足本职,齐向潮头勇站立!

吕僖禧
杭州城管五行巾帼服务队 副岗长

通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感受五年来浙江蝶变生动历程,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巾帼文明岗副岗长和轨道公用事业工作者,我将积极发挥杭州城管五行巾帼服务队跨行业、立体化的服务优势,以奉献诠释初心,用行动担当使命,全力保障杭城市民出行更绿色、燃气更安全、停车更便捷、轨道保护更科学,为轨道公用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章嫣
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 轨道运行科 副科长

在通读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后,我深刻感悟到“悠悠万事,民生为重”的厚重感和使命感,这不仅是“政之所兴,在顺民心”的觉悟,更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奋进方向。期许是彼岸,实绩造方舟,在工作中,我会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办实办好每件事”的奋进目标,依托今年地铁口民生实事的东风和机遇,广泛倾听民情民意,优化地铁口非机动车停放点建设,推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为“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品牌形象、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力量。王莹

杭州市容景观中心光明先行服务岗 副岗长
在认真学习袁家军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看到浙江过去五年的成绩和将来五年的蓝图,我不禁心潮澎湃,身为新时代的一名女性党员,对如何在自身岗位做好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思考。首先,要更加深刻理解钉钉子的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于中心的工作。其次,作为中心巾帼文明岗副岗长和女工主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任务。最后,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绵薄力量。
葛利萍
杭州市环卫固废中心巾帼文明岗 岗员

作为城管系统的一名基层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要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业务工作、服务行业、破解难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讲政治、践忠诚、勇担当、重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杭州城管局妇工委将在党代会的引领下,以“举措之实”和“为民之情”为总方向,带领城管系统的妇女同志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扬行业领航头雁风采;依托巾帼文明岗创建,焕发榜样典型力量;开展巾帼关爱行动,切实维护妇女职工权益;倡导孝亲爱幼好家风,共建幸福大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