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成文日期 2022-09-16
发布机构 统一编号
文 号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解读文件

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处理回应机制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9- 16 10: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处

       为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防止和纠正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杭州市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等有关规定,我局现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处理回应机制。
  一、受理范围
  杭州市城管局制定(包括牵头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有关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举报应采用书面形式并提供相关事实和证据。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571-12345

来信举报地址:杭州市拱墅区香积寺路302号,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杭州市城市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