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狄刚副市长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09:43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月4日上午,丁狄刚副市长专题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林炳达参加。
       会上,市执法改革专班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林炳达副秘书长提出要立足执法办案,从组织形式、管执衔接、制度体系、平台应用、队伍管理等方面,回答好执法改革新阶段这一课题。
      丁狄刚副市长充分肯定2022年改革工作成效,并就2023年执法改革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充分认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这一国家赋予重大任务的系统性、长期性,坚定改革方向不动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二要认准重点难点,聚焦事项优化、执法监督、队伍建设、数字赋能、监管一件事等重点任务,持续深化改革攻坚。三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阶段性目标,压实责任,明确节点,实施项目化、标准化、清单化管理,体现“营商环境更优、法治环境更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改革成效。四要注重总结提炼,加强经验做法的梳理提炼和改革效果的对比分析,不断优化完善、固化推广,形成更加高效完备的行政执法体系。
      市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执法改革专班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002.jpg

001.jpg